close

新娘大作戰  

一輩子一次的新娘大作戰,

最近快要結婚,發現很多事要準備

當然臉和身體的保養很重要,平常不保養,老大徒傷悲就是這樣

還好我平常有好好保養臉,恩~身體就有點懶了,所以要記得防曬,去角質,擦乳液

然後護手也很重要,等不小心攝影機take你的手,發現滿滿細紋或是粗糙就糟了,光療也是新娘必備

選一個自己喜歡自然,不要太誇張的顏色,當一個自然美的新娘很重要喔,黑黑誇張指甲油就不太適合了

髮型也是自然就好,不要頂布丁頭拍照就好了,燙個微微捲好做造型,除非另類婚禮,因該也不會想染紫色綠色的髮色

最後保養的地方小在意的是,牙齒美白,像我窮一點的可以用美白牙膏,200多就很高級

再好一點美白貼片,講究的可以去找醫生花個10幾張小朋友去做全齒美白。

 

挑選婚紗通常都是婚禮前三個月就要挑選,搞剛的人可以更之前挑,以免熱門日期撞期挑不到喜歡的

我是在沖繩結婚,所以半年前就規劃了,之後會有詳細的文章在介紹喔

禮服由於海外婚禮其實款式都不會太暴露,或是太過華麗,都以簡單,A-LINE或是澎裙為主

畢竟有些要去沙灘會比較累一點,有些婚禮公司還要你自己帶婚紗出國

我選的款式是比較復古一點,蕾絲美背款,我覺得不管是挑選的首飾,甚至衣服,鞋子,妝髮

都只有一個原則,10年後20年後翻開相簿,是不是有讓你想死的念頭哈哈哈

如果太標新立異,反而不能留下最真實的你,就失去原本的意義了,搞不好還會被小孩笑

媽媽你好俗喔~~而不是你當年好美麗。

所以現在很流行的放大片,我真的很猶豫,以後萬一不流行會不會被笑,

所以我只戴最自然的假睫毛還有不要太放大款自然的顏色,(目前鎖定嬌生每日拋)讓眼睛比較有精神就好

 

珠寶的話,簡單的白金婚戒,永遠都不退流行,雖然我很崇洋硬逼老公買,還是有鑽的(蒂芬尼tiffany)

小朋友不要學,哈哈。

另外我一直有一個小小夢想,就是覺得白紗一定要配珍珠,媽媽送我人生的第一串珍珠項鍊

真的很美,呈現淡淡的粉紅色,真的很喜歡,改天另外po開箱文

 

最後最後~~每個新娘都會面臨的,也是最討厭的課題

就是減肥,除了運動沒有別的,還是運動,即使節食還是瘦得沒有+上運動的快

少吃多動,我晚上不太吃澱粉,因為工作時間所以也沒辦法很早吃,如果能早就早點

自己煮也很棒,比較能控制,我都煮蔬菜湯,很好喝也很健康,不要讓自己餓過頭拉

其實我還是都吃得飽飽的哈哈~所以還沒減到理想數值,真該打,好拉,我要去跳鄭多燕瘦身操

希望所有看到我文章的新娘們都會喜歡,沒結婚也可以先預習,結婚的可以看插畫嘛~扭

記得按個讚喔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葵娜愛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